半RMB玩家弹玩丐帮的一些苦恼

时间:2012-11-28 00:00 作者:馒头1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在雁门关玩了一个CK号后来因为U7开了新区所以跟着大众的脚步一起转战新区玩了个丐帮,刚开始花了800RMB到35级全套+7功力有14000那种自豪感是没法说的,可是自从参加比武大会那就郁闷的很了,我现在38血有13200功是15700请教各位一下我也不算太差吧?可是打15场我

本人在雁门关玩了一个CK号后来因为U7开了新区所以跟着大众的脚步一起转战新区玩了个丐帮,刚开始花了800RMB到35级全套+7功力有14000那种自豪感是没法说的,可是自从参加比武大会那就郁闷的很了,我现在38血有13200功是15700请教各位一下我也不算太差吧?可是打15场我最多赢7场遇到全真,大理的那叫一个惨啊。

叫花子所有的技能我都用了哎那叫一个郁闷啊!!到最后的一个结果就是惨败~装备好的我输就输了吧,可是我38级的+7套连大理36级全身只+4才8000多血的都打吧过U7的工作者是吧是把大理这个职业稍微的搞的**了一点,战士难道真的就是肉盾一点好处都没有?打不到装备也就算了,可是连打阵营都要组队才能凑够人数。

难道丐帮真的要玩全RMB才能玩点名堂出来吗?

请**认真对待一下丐帮这个职业相声相克这个道理我懂可是克的太强了的话我相信以后玩丐帮的会越来越少的至少如果在开新区的话我绝对是吧会在玩丐帮的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