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专区首页 >   >  独孤求败阵营系统介绍

独孤求败阵营系统介绍

 作者: 官方提供     时间:2012-11-01   投稿得金币  金币兑换点卡 

文章摘要

玩家通过消耗阵营声望,可以在阵营管理处晋升爵位。不同的爵位拥有不同的福利。

 

 

加入阵营
玩家自20级后,将可以在阵营管理员处,选择一方阵营加入。

阵营转换
玩家加入阵营后,如果希望转换阵营,同样可在阵营管理员处转换。
需要不绑定银两10金,阵营令旗。

阵营爵位
玩家通过消耗阵营声望,可以在阵营管理处晋升爵位。不同的爵位拥有不同的福利。

爵位福利包括所获声望加及俸禄。爵位越高,获得的阵营声望加成越高,俸禄越多。玩家可以在阵营管理员处晋升爵位和领取爵位俸禄。

阵营声望
阵营声望可以在声望商店兑换物品,这些物品将大大提升玩家能力。
兑换物品包括高级和氏壁碎片、高级心法书、阵营勋章等。
阵营声望可以通过击杀对立阵营玩家和参与各种阵营活动获取。

强弱阵营判定
为了保证阵营双方势力平衡,系统将会根据双方阵营势力强弱提供保护机制。
44≤当弱势阵营势力比值<47,弱势阵营将享受任务经验、杀怪经验收益增加10%。
41≤当弱势阵营势力比值<44,弱势阵营将享受任务经验、杀怪经验收益增加20%。
当弱势阵营势力比值<41,弱势阵营将享受任务经验、杀怪经验收益增加30%。
当弱势阵营势力比值<38,新玩家将不能选择强势一方阵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