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专区首页 >   >  独孤求败帮派系统介绍

独孤求败帮派系统介绍

 作者: 官方提供     时间:2012-11-01   投稿得金币  金币兑换点卡 

文章摘要

25级加入阵营之后可以点击社会或者按( O ),弹出帮会界面创建帮会,需要花费不绑定的30银两。

 

 

25级加入阵营之后可以点击社会或者按( O ),弹出帮会界面创建帮会,需要花费不绑定的30银两。

加入帮会
20级加入阵营之后可以点击社会或者按( O )加入帮会,只能选择同阵营的帮会,也可以通过帮会管理员或帮会界面申请加入帮会

帮会建筑
帮会建筑是帮会中重要的玩法。帮会成员可通过帮会界面中进入和学得。

帮会建筑:当前建筑已开放7种

建筑养成:将通过消耗帮会资金和帮会令牌进行建造和提升等级。
帮会资金、令牌:将通过帮会任务、帮会活动、捐献提供给帮会。
帮会技能:帮会技能可通过帮会建筑藏经阁研究和学得。

维护费用的正常扣除。
帮会及建筑降级:当帮会维护费用不足,将会导致帮会聚义堂降级,同时导致帮会降级和其它建筑降级。帮会及建筑降级后,可能影响一些帮会功能的正常使用。

帮会解散
帮会只能通过系统进行强制解散。
解散方式1:当帮会繁荣度低于解散繁荣度超过指定时间。
解散方式2:帮会成员低于10人,并且连续7天无人上线。
解散方式3:帮会成员连续15天无人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