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独孤求败游戏的一些小漏洞和建议

时间:2012-12-20 00:00 作者:小贤坏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漏洞1:人物过图宝宝所打的辅助技能人物加成属性消失必须把宝宝重新收回在出战在合体才能体现宝宝辅助的价值策划老大们能不让我们这么辛苦么(特别是物质时只要一死宝宝就要重新放出在合体才有作用)漏洞2:采石机某个漏洞目前我不能说原因采石机副本1很卡2普通玩家很难通关如果能调整骑兵难度我会

漏洞1:  人物过图 宝宝所打的辅助技能人物加成属性消失  必须 把宝宝重新收回 在出战 在合体 才能体现 宝宝辅助的价值  策划老大们 能不让我们这么辛苦么 (特别是物质时  只要一死 宝宝就要重新放出在合体 才有作用)
漏洞2:  采石机  某个漏洞 目前我不能说  原因采石机副本 1很卡 2 普通玩家 很难通关  如果能调整骑兵难度 我会说出漏洞难度  采石机 难的地方 第10波-第11波  严重BUG  为什么  清光10波怪后 11波白虎怪过来 4只  就已经高达60加的怪物?这个疑惑应该不少人都有吧  根据本人观察  白虎怪中有的 黄怪 1只怪居然占了5个怪物数量  是策划有意设置还是绝对漏洞?

 

漏洞3:大理绝对是个漏洞啊-·-


玩家苦恼-


苦恼1:激情在哪


苦恼2:白天要是没做任务。晚上累死累活


苦恼3:擂台从新开始时 能不能技能CD重置


苦恼4:散人拉车无限被打劫有木有


苦恼5:黄金箱子是什么样子的?有木有?一个星期1个黄金箱子有木有?


苦恼6:时装换来换去就那个样子 有木有?


苦恼7:各种礼包发现速度太慢  有木有?


苦恼8:各种全真 被欺负  有木有?


苦恼9: 1套装备  总有他们几件要满祝福才能上 有木有?


苦恼10: 精炼太坑  有木有?


苦恼11:散人副本蛋疼一B  有木有?


苦恼12: 洗宝宝  悟性要是容易上  洗资质就难  资质好洗  悟性就难上  有木有?


苦恼13: 强化 宝宝开技能  合宝石 开箱子  各种拼人品 有木有?


苦恼14: 辅助技能 种棉花  稻谷 5分钟一收  经常忘记去收  有木有?


苦恼15:钱花了比大理还多 居然还比不上垃圾大理 有木有?


苦恼16: 游戏各种工作室 打压市场 导致普通玩家无法生存 有木有?


苦恼17: 血量莫名其妙少了 有莫名其妙多了  有木有?


苦恼18:玩家称号 太单调  有木有?


苦恼19: 世界BOSS  装备差点 时间少点  BOSS什么样子都不知道  有木有?


苦恼20: 那么大的一个号 无限欺负小号 不让人家做正营任务  有木有?


苦恼21: 新来的朋友 玩的晚的朋友  想把等级追上来  简直就是个神话 有木有?


苦恼22: 刚刚了解这个游戏 在去追老玩家装备和等级  已经晚了  材料少了物价也张了  有木有?


苦恼23:尼玛我这人品 下副本就30副本 出了2次黄金箱子 40没出过 50 出了1次  尼玛 我这人品 1个半月啊  我哭了、

 


(听说策划们正埋头苦干研究 圣诞活动  尼玛真牛B  游戏平衡 激情 玩家乐趣 都还没弄好 真有闲情逸致 当你活动出了 走的人也不少了 )

 


建议:


团队激情
1·  调整BOSS时间和奖励
比如: 12  18  24 点 这3个时间断  开放BOSS  中午12点 上班族下班  18点 很多上班族也下班  24点 很多人都在  每个BOSS 开放4**OSS  奖励为帮派百宝袋  在附近每个家族成员都能得个百宝袋  或者 每个地图出个**OSS  也是帮派模式捡取 
帮派模式太复杂的话    或者可调整 团队 4个组 一个团  一个团的能得到BOSS 奖励 
玩家与玩家的 BOSS争夺激情也就出来了 
世界BOSS在也不是 时间多和高战力的BOSS  而是 谁抱团 就是谁的BOSS


2.拉车问题
时间杂乱不堪 
2次拉 长达4个小时  可以说 无组织无动力  原因如下
无时间**感  正营有强大的帮会组织一起拉车 很多人不原因去 总抱有晚点在去 或者个人自己单独拉 因为有的是时间
建议 压缩 每次拉车时间为1小时  那么正营 有家族原因组织啦车时  大家啦车的紧迫感 也有了 抱团一起拉车也就有了 一个正营互相帮助的气氛也就出来了
这样一旦有强大 组织啦车 这样几乎所有人 都会抱团一起拉车 而不会 自己帮派拉自己的 也不管其他小帮会 或者 散人


3帮派车
其实拉车是个很激情的活动
如果能够开发 帮派车 我想 玩家团队激情 更加激情与抱团
帮派车 给点经验奖励  和 技能点奖励  或者其他某某奖励
这样也属性一个家族进步和强大的标准
而且 敌对有仇恨目标家族时  也可以联盟各中小 家族 一起攻击出气
(这活动 相信绝对每天晚上都能带动 玩家激情的)

 


平衡问题


1 开放正营 老大帮派
原因如下
1 当没个正营 有好强帮会组织 某些活动时  正营的人几乎不配合  造成一个正营 基本已家族为中心  团结不团结  就算帮主在怎么去谈团结 也无法团结  原因 无1个平台让大家团结
好比 绝情蛊 合区后  天道前100人 和 弘毅前100人  功力 实力 一模一样 结果呢?
弘毅还是输  原因就是正营无法抱团
如果出现类似于国王帮派 可分发官员  我相信 带动整个  也能带动整个正营激情
  这样 就算普通帮会 就算被欺负 也会有有责任感的 官员带人来清理
出现傲气帮会拿了 老大帮派  普通玩家 可以进行弹劾 老大帮会
比如说  不组织啦车  不保护大家 不组织活动 的老大帮会  可通过 每天 玩家可通过投票达到多少进行弹劾
比如每天在线人是100人  扣除30人挂机 70人投票  投票低于%20 或者多少 ********?

 


2 正营平衡 铐的是玩家
我有个小建议
我们玩家可以平衡这有个游戏 不对么?
如果从强势正营判到弱势正营  不需要转正营令牌和金钱
反送 某些特定物品呢? 尽量不要出可交易物品-或者造成玩家转正营 刷东西的物品
功力越高 奖励越丰厚?
平衡达到多少合适? %70---%30 奖励多少  %80-%20 奖励多少


  其实还有很多想法  此贴为个人意见贴  如果有认识的朋友 还有什么建议 意见 回护此贴  让官方看看 其实玩家也是很好的策划  我们玩家才知道游戏 问题所在  玩家摸爬滚打很多游戏  有很多其他游戏不错的建议和意见  大家想说什么 都在此贴 留言 让官方 策划看看  牛B的策划 是我们玩家-·-


不怕游戏不好  就怕策划装B毁了游戏  ·····反正游戏怎么样 骂也骂不到他们头上 只能骂道客1服


客1服其实很委屈的  你们懂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