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桃花的种种磨难及最后是否能渡劫成功

时间:2012-12-02 00:00 作者:zhangkeke6935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高兴在有空之余,大家能观看我这篇可以说是牢**也可以说是愤慨的一篇帖子。关于独孤求败一测二测什么的,我没玩过,有人说一测桃花很强的最后被削弱了,我可以理解。当我上手桃花这个职业来讲,我传统的观念认为这是一个控制之王,辅助之皇。玩到现在,我内心对这个职业产生极端的厌恶(当然这可以

很高兴在有空之余,大家能观看我这篇可以说是牢**也可以说是愤慨的一篇帖子。

关于独孤求败一测二测什么的,我没玩过,有人说一测桃花很强的最后被削弱了,我可以理解。当我上手桃花这个职业来讲,我传统的观念认为这是一个控制之王,辅助之皇。玩到现在,我内心对这个职业产生极端的厌恶(当然这可以讲是你们开发组的不作为)。下面我举出几个例子来说明下为什么你们开发组脑子进水,无法上台面的技能策划。

1、桃花控制技能最终能控制多少秒我不清楚,但是几分钟的CD时间,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擂台一场下来,只能放一个。CD时间太长,导致桃花只能硬拼,拼命堆蓝。你们难道这么懒不会借鉴下大公司的技能策划?控制后不给攻击,否则控制状态解除,难道你们是猪么?我要这技能就是控一下,然后躲得远远的,别人就看不见我了是吧??

2、辅助技能的不作为,桃花有个辅助技能碧海潮生曲--筝,给自己和队友提高内外攻,这技能有用。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为什么,因为不能与碧海潮声曲--笛 重叠。CD时间超长。单P 和刷怪 完全没有后者技能好用,我留前面的技能孵小鸡么??不能重叠你给我前者技能就是尼玛观赏的。

3、伤害性的不作为,单P赢的很艰难,我3W7的功力,花了4000块,结果搞不过3W左右的大理,你们觉得这就是桃花职业的伟大么?你看看老区和新区?砸钱在桃花这职业上面的有多少??这职业给你们搞废了 知道么??尼玛。

4、职业之间的不平衡,首推大理(攻击快,移动快,伤害超高)再次奶妈(不死圣人,丐帮专门克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