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专区首页 >   >  独孤求败游戏背景介绍

独孤求败游戏背景介绍

 作者: 17173     时间:2012-11-01   投稿得金币  金币兑换点卡 

文章摘要

绝世秘籍《独孤九剑》现世华山的谣言被广为传播,各方豪杰、势力无不蜂拥而至,江湖乱像已显。

 

 

背景简介

南宋中期,天下数国并存,除北方蒙古诸部外,其余各方关系相对平稳。明面上的大战较少,但却不乏暗中搏弈,尤其以南宋皇城司、金国飞鹰阁、西夏兴夏堂等三家官方势力对抗最多,战场涉及朝堂、江湖、民间,相互间斗勇斗智、交锋厮杀甚为惨烈。

中原武林自靖康后,大量前辈高手凋零,无数绝世武功失传,整体水平倒退百年,导致外域高手横行,邪道诡异武功兴盛。幸而几位青年高手突然崛起,依靠个人之力一扫江湖颓风,通过弘扬中原正统武功,主张上尊天道下重武德,追求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在江湖上开启了一个以全真掌门王重阳、古墓派掌门林朝英、丐帮帮主洪七、桃花岛岛主黄药师、白驼山庄庄主欧阳锋、大理国君段兴智、明教教主方正为尊的五绝二英时代。

然而,江湖中颓风虽然已止,却始终暗流涌动不绝。隐隐之间,竟似有两只黑手在搅动这片浑水,各方势力无不被其牵线而动。为找出这两股幕后力量,还天下一段暂时的平静,五绝二英相互盟约起誓,各自选出门派中最杰出的弟子入世查证,不料所得线索竟指向曾经的绝世高手——号称剑魔的独孤求败。而就在此时,绝世秘籍《独孤九剑》现世华山的谣言被广为传播,各方豪杰、势力无不蜂拥而至,江湖乱像已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