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专区首页 >   >  独孤求败技能系统介绍

独孤求败技能系统介绍

 作者: 官方提供     时间:2012-11-01   投稿得金币  金币兑换点卡 

文章摘要

在等级1~20级时,有技能可学习时,会在屏幕右侧弹出一个“技”字的按钮,点击后可进行远程的技能学习

 

 

学习技能
在等级1~20级时,有技能可学习时,会在屏幕右侧弹出一个“技”字的按钮,点击后可进行远程的技能学习

在等级21以后,则需要回到临安找各自门派的职业导师学习技能
学习下一级技能,需要当前技能修炼至100%,且人物等级达到学习下一级技能的等级时才能学习下一级技能。

技能修炼
1级技能在学会时修炼度就达到100%,不用额外进行修炼
2级技能在初学时修炼度为0%,需要通过消耗“技能点“进行修炼,修炼至100%后,2级技能才会真正产生效果。

技能点
获得:
有二种渠道:
第一种渠道-----通过击杀怪物来获得技能点
第二种渠道-----完成各种任务、活动等来获得技能点
存储:
气海灵壶:
“气海灵壶”分为空和满二种状态,只需要将空的“气海灵壶”放到背包中,当自身技能点达到上限后就会自动触发灵壶的存储功能,把角色当前技能点都转存到气海灵壶中。
当气海灵壶吸收了达到自身上限的量后就会变为满状态
使用:
技能点的作用主要是用来修炼技能的,但在一定时间内多次使用“自身修炼”会产生“走火入魔”的负面状态。
而如果使用满状态的气海灵壶进行“灵壶修炼”的话,就不会产生负面效果。
另外使用气海灵壶进行修炼时,修炼效果将会获得120%的加成。
走火入魔:
如果自身进入“走火入魔”状态后,下一次进行技能修炼时,技能点的消耗量就会增多
走火入魔状态最多可叠加10层,当叠加到10层时,将无法再提高修炼度
如果进入了走火入魔状态,那么就可以通过使用满状态的气海灵壶进行“灵壶修炼”修炼并清除一层“走火入魔”状态。

技能连击系统
游戏中有部分技能会使自身进入一种状态,另外还有部分技能则可以在某种状态下会造成额外的效果, 这种上下承接的,会互相产生影响的技能就为技能连击效果。

当角色进入某种状态后,可以通过快捷栏上技能图标上的闪光来直观反映出来,当出现这种闪光后,那么使用该技能时,就会造成额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