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古墓,谈谈对奶妈的一些看法~~

时间:2012-12-02 00:00 作者:SuperTon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铃锁-引导技能,要吟唱CD,居然不能移动释放(要去导师学技能心法才能边移动边用),那么为什么全真,大理全部技能都可以移动释放呢,这样真理何在,公平何在?锁气,锁神这是奶**最强输出的两个技能,可是都要锁言术做引导,否则伤害忽略不计。可是问题是都是要吟唱,都会被打断的可能,郁闷,

金铃锁-引导技能,要吟唱CD,居然不能移动释放(要去导师学技能心法才能边移动边用),那么为什么全真,大理全部技能都可以移动释放呢,这样真理何在,公平何在?

  锁气,锁神这是奶**最强输出的两个技能,可是都要锁言术做引导,否则伤害忽略不计。可是问题是都是要吟唱,都会被打断的可能,郁闷,而且当锁言术时间过了,你再放的话,伤害蛋疼。

  奶**输出技能就这四个——金铃锁,锁言术,锁气,锁神,小得可怜,为什么奶妈就没有一个控制技能,其他所有职业都有就奶妈没有,锁气能晕个是因为学了技能心法才能晕,其他职业都是天生有一或两个控制,晕人技能,太恶心了。冰晶玉女,技能,开了后提高输出最终伤害,但同时提高了自身额外30%受到的伤害,为什么其他职业同种的技能其他职业是减防而并不是提高了自身额外受到的伤害,开了冰晶玉女跟别人PK就是等别人来秒你,因为你没有先手晕人的技能,想问你们要这个技能有何用?

  奶**加血技能,无论群加或单加都要读条,被打断又要重新读,而且群加血下副本还会拉仇恨。最令我可恨的是,铃音附体——奶**盾子,和一花一世界——无敌两秒,这两个技能居然还“但会被控制”,盾子比全真的弱爆了,究竟是全真是辅助还是古墓是输出,奶妈盾子居然还会被控制技能晕,而且一花一世界——无敌两秒,为什么无敌还会被别个晕。冰魄心经——加防加血技能,看似挺有用,后期可有可无,因为后期强给带来的免伤实在太强了,你加那么点防和血压根没看在眼里。

  综合上述,奶**技能就是蛋疼,乱搞,而且导师技能心法性价比极低,除了锁气学了心法能晕外,其他心法可学不学,垃圾来的。前期奶妈在副本才有点地位感,存在感,PK?一对一不要想,除非,跟对方功力相差太多。后期每个人强化都差不多了,那个时候下副本,有没有奶妈都没所谓了,因为我不一定需要奶才能过啊,而且没奶情况下,多了个输出,打得更快(当然黄龙还是有个奶比较好)。这样,玩奶妈职业的就都不知道这个职业存在的意义,慢慢地玩这个职业的人就少。

  最后,建议奶妈多几个加内外功,加强别人输出伤害的技能或BUFF,这样才叫是为了加强别人而生存的,只要你饥饿我就给你奶喝的,信奶妈就得永生,比春哥还要强大的——古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