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多测后玩家总结 游戏欠缺激情

时间:2012-11-11 00:00 作者:chec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童鞋们应该注意到,独孤求败这游戏确实不错,而且不怎么冲钱的玩家,也会在玩了几天后马上冲钱?可没多久就绝对没意思,而放弃了这游戏?这是为什么?好游戏却又不好?问题在哪?我总结了下以下几点。1.缺少激情建议:1个星期下来可做的活动都做了,除了野外可以碰到1-2个做阵营任务的可杀以外,

童鞋们应该注意到,独孤求败这游戏确实不错,而且不怎么冲钱的玩家,也会在玩了几天后马上冲钱?可没多久就绝对没意思,而放弃了这游戏? 这是为什么?好游戏却又不好?问题在哪?我总结了下以下几点。

  1.缺少激情

  建议:1个星期下来可做的活动都做了,除了野外可以碰到1-2个做阵营任务的可杀以外,没多少意思(总不能让大家守着阵营任务,等那么1-2人来杀吧。40级有个阵营打架的活动,其实为什么30级,就不能有个呢? 激情什么都有了。为什么要一周1次呢? 无聊6天就激情星期天1天,我们有何乐趣可言?而且只有40级的能参加。

  其实你们也发现40级前,有大量玩家流失的现象了吧,如果能把阵营PK那个活动调整到30级和40级2种等级的活动(这游戏最激情的,就是阵营PK活动和45级拉车,可等到40+需要多久,又有多少新人不懂的人能知道留下来继续玩。) 最少我们所有玩家得到激情,有了激情才会加大我们冲钱游戏的欲望。

  原因(缺少激情)

  建议(每周开放2次以上的阵营PK活动(和打帮派令牌的活动错开 这样周3 周天 能激情 如果阵营PK活动开到 周2 周天 这样 1个星期 我们能激情4次 也足够了) 阵营PK 等级下调到30也有的活动 毕竟现在有些区连剑门都进不去跟别提搞声望了)

  2.阵营对比经常出现强弱悬殊,导致弱的不想打,强的没架打。

  原因:叛逃阵营太随便,10元钱,也就是喝水钱,就可以换个阵营,造成大量玩家,集体叛逃强大阵营,以保小命。

  建议: 1.上调叛逃阵营令的价格

  2.或者增加一个(可以让家族整体叛阵营的令牌)

  这样就算一个阵营在强大,也有不咁寂寞的家族会选择去弱势阵营,打强势阵营,也不会损失家族贡献和这么久建立的家族建筑。

  3.玩家很多,却枯燥无味

  原因:活动减少、时间多出很多

  建议:活动减少是为了考虑我们玩家身体健康 希望我们注意游戏时间 感谢你们考虑得周到 真心感谢

  但是我们要的不是无聊游戏 我们要的是激情 无聊游戏可以选单机可以选塔防游戏 现在来说随便拿个网页游戏业比较激情 没激情的游戏还有完的兴趣么? 建议提高一点副本次数

  4.还是关于激情

  如果帮派战,你们还在编程的话,那么请大神们,开个世界BOSS。大家可以互相开帮派模式,进行抢夺世界BOSS (奖励是家族集体经验,或声望,或一些于自身等级相关的礼包箱子之类的。)

  目前我相信所有人还不知道帮派模式有什么用吧,大神们让帮派模式体现出来吧。

  5.神蛊关 (实力对比肯定有问题,具体你们按什么进行评判我不知道,但天道盟绝对强大到,对面就算,有双倍的人数,我们都无压力,但天道盟却是弱势。望安排个线上GM花1天,去看看各种活动,弘毅忠,到底有没有人。)

  只能说这么多了,真心望采纳,好游戏不多,独孤求败是好游戏,但别让我们因为无聊而选择放弃了。

相关阅读:独孤求败,总结,激情